延伸整治时间、路段、模式 今夏遂宁交警将常态化整治酒驾醉驾

2021-07-21 14:1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7月21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有效遏制和减少酒驾醉酒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涉酒事故发生,今夏,遂宁交警将延伸整治时间、整治路段和整治模式,对酒驾醉酒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整治。

延伸整治时间。在加大白天各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的同时,集中警力开展夜查行动,突出“逢五”“逢十”、周五、周六等集中统一整治时间,通过延伸整治时间和管理触角,实现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全天候管控,防止酒后驾驶人员与交警打“时间差”。

延伸整治路段。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和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明确整治重点、巡查路段,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始终保持酒驾严管严控严处高压态势。

延伸整治模式。采取点多面广、分散作战的工作方式,开展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突然袭击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实施巡查管控,采取灵活变更勤务点的“游击战术”,深化酒驾查处工作,做到检查卡点随机化、整治时间机动化、整治区域多样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