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集中约谈5家安全风险突出运输企业

2021-06-18 10:2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6月17日,四川省安全风险突出运输企业集中约谈会遂宁分会场在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会上对遂宁市5家安全风险突出运输企业开展集中约谈,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清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道路运输安全情况,被约谈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交通安全关系每个人的生命安全,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约谈会上,被约谈企业分别汇报安全经营情况,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培训和车辆安全检测,规范企业安全管理,切实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约谈,要求被约谈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要深刻剖析问题,切实强化整改落实落地;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监管;要强化协同监管,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共建共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