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考期间,遂宁交警将对市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21-05-31 17: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2021年高考期间对市城区部分道路

实施交通限制通行的通告

为确保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宁静安全的高考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遂宁中学本部、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遂宁二中本部、遂宁一中本部、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五个考点周边路段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时间

6月6日13:30-17:00

6月7日7:30-12:00、13:30-18:00

6月8日7:30-12:00、13:30-18:00

二、限制通行路段

九宗书院路(东平大道口至杨柳路口)、介福西路、遂州中路(和平路路口至荣兴街口)、文苑路、育才西路(遂州中路口至渠河路口)。

三、高考期间,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社会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停放,禁止在限行区域及周边路段鸣笛。自觉服从现场交通警察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四、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5月31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