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起 遂宁市城区将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雨篷整治行动

2021-04-08 17:0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4月8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4月21日起,遂宁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市城区、建成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加装挡风罩、遮阳篷(伞)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内容主要为摩托车和非机动车违规加装挡风罩、遮阳篷(伞)等装置。民警提醒,2021年4月21日以前,已加装有挡风罩、遮阳篷(伞)等装置的摩托车和非机动车车主及驾驶人请主动拆除恢复原状,积极配合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对逾期未拆除的,一律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4月以来,遂宁交警持续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和重点路段,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雨篷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中,民警采取固定设岗和流动巡逻的模式,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雨篷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