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积极做好森林草原灭火及高速公路火灾防控工作

2021-03-20 18:4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遂广遂西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把消防安全工作列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防范不放松;充分发挥“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组织开展清理边网内枯草、杂草,涵洞内堆积物等专项行动,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服务区、收费站的生产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生活区域用电用火用气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利用沿线可变情报板、服务区LED显示屏、宣传横幅等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舆论氛围;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助能力,积极为司乘人员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平安高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