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高速执法三支队督导遂广遂西公司“冬安行动”相关工作

2021-03-08 18: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3月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冬安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冬安行动”第三阶段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执法三支队调研员王翔一行到遂广遂西公司开展2021年“冬安行动”第三阶段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遂广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保畅及疫情防控情况,参阅了公司“冬安行动”相关记录资料,并听取了遂广遂西公司“冬安行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督导组在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建议,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道路安全保畅工作,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确保路况通行状况良好;扎实做好春运收尾工作,开展好“春风行动”,加强优质文明服务,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抓好服务区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和防疫消杀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为司乘人员提供温馨、舒适、文明、优质的出行服务;要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强化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应急值守,健全联动机制,及时妥善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