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交警深入汽车销售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

2021-02-22 18:3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周燕 遂宁频道 高德芬

2月20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福特汽车销售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jpg

检查现场

检查中,民警集中开展试驾车辆及安全管理人员、驾驶人等信息备案工作,摸清企业驾驶人、试驾车辆基本情况,逐一与企业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督促企业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整改隐患问题。同时,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人、车、路情况,提出汽车销售企业的经营和交通安全是密不可分的,交通安全也影响了企业能否健康、良好的发展,强调汽车提取、交易等环节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营造浓厚宣传声势,积极构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交通安全宣传平台,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最后,汽车销售企业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交通法律、法规意识,以后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文明驾驶,为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