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高速公路应急救援队伍配合处置一起交通事故

2021-01-19 10:4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1月19日,记者从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获悉,1月13日,遂广高速公路K92+300米处(遂宁至广安方向)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造成一人受伤被困,高速公路通行受阻。

接到警情后,遂广遂西公司路产管护队伍迅速出动,配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赶赴现场进行现场管控、疏导,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同时积极配合119、120对事故车辆和受伤人员进行施救,抢救受伤司机。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被困司机成功被救出,无生命危险。随后,清障、吊车车辆及时进行吊车作业,抢通道路,顺利将两辆事故车辆拖离事故现场,因大量货物散落现场占用车道,遂广遂西公司又调用装货车辆和装卸人员十余人对货物进行清理转运,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在一路多方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快速恢复了遂广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