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旅游” 遂广遂西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融合发展

2020-11-19 10:1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11月19日,记者从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获悉,为推动服务区转型升级,近日,遂广遂西公司充分发挥行业监管及服务社会的职责,联合遂宁市文旅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服务区+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

加强遂宁市本土文化与服务区景观旅游节的双重融合,引进当地文化及资源,提升服务区的整体品质;加强服务区与当地企业、农业的深度合作,提升当地特色旅游及农产品的宣传力度,让服务区为当地特色农产品牵线搭桥;提升服务区服务品质,作为地方文化展现的新“窗口”,赋能各类文化主题、旅游资源、商业资源、拓展服务功能。

下一步,遂广遂西公司将继续秉承“自然生态、宜行宜游的田园式绿色走廊”的生态环保定位,统筹服务区在旅游发展、惠顾群众等方面提升配套功能,逐步推进“交旅融合”取得新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