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旅游” 遂广遂西公司蓬溪红叶服务区第四届红枫节开幕

2020-11-04 10:1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11月4日,记者从遂广遂西高速公路获悉,10月29日,遂西高速公路蓬溪红叶服务区第四届红枫节开幕,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五分局、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受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设置了趣味合影区、唱享K歌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促销活动等,并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惊喜小礼品。各受邀单位对此次红枫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服务区特色景观旅游节活动是遂广遂西公司的一张独特名片,为司乘人员提供了更好的行车体验及优质服务。

遂广遂西公司将继续围绕“三区三节”,继续秉承“全程创优,持续精耕”的经营理念、宜行宜游的自然生态环保定位,创新“交通+旅游”模式,加强地方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双重融合,为提升遂广遂西公司服务质量工作创优增效,整体提升遂广遂西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文化品牌建设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