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122” 遂宁交通安全课走进环卫公司

2020-11-13 14:2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德芬

11月12下午,遂宁交警支队宣法科民警丁勇走进遂宁市川能环卫有限公司,开办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交通安全课,为80余名驾驶人讲授交通安全知识。

培训中,民警结合遂宁市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及环卫工人驾车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特点,详细分析环卫工人在道路上进行作业时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讲解了发生交通事故后的正确处置方法。针对环卫工人在道路工作、驾驶环卫车辆上路、恶劣天气情况下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及告诫。呼吁广大环卫工人在作业时必须穿戴反光衣,在重点路段作业时不要影响正常交通秩序,切实摒弃贪图方便、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的交通陋习,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培训结束后,民警还为环卫工人们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共同营造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