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

2020-10-23 14:1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10月21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遂广遂西公司2020年职工运动会在遂宁市河东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邀请到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五分局十三、二十二大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执法三支队十六、十七大队及遂广遂西公司组成的6支队伍近200人参赛。

运动会设有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田径等9个竞赛项目,项目类别涵盖个人、集体及趣味项目比赛,开幕式当天进行了田径、趣味活动竞赛项目,其他比赛项目将在每周三工会活动时间分别进行角逐。在开幕式的田径与趣味项目的比赛过程中,现场精彩不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默契配合。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广大职工团结友爱的风采,使职工在运动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广大的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一路三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遂广遂西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