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专题推进收费营运管理

2020-10-22 16:1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10月20日,为进一步强化收费营运管理工作,遂广遂西公司召开收费营运管理专题工作会,遂广遂西公司总经理余万福、各管理处及收费站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近期收费管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通报,并从疫情影响、ETC收入占比、货车计费模式调整等因素认真分析了当前的收费营运情况,各管理处分别就“国检”收费营运准备情况及近期收费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针对下一步收费营运管理工作,余万福强调,要持续巩固、不断深化收费业务稽查的深度、力度和广度,采取联合、联动、交叉、交流等稽查手段,将日常与突检、全面与专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稽查,制定完善的稽查方案并落实措施,进一步提升稽查水平和能力;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促进营运管理,要做好机电与收费融合专项培训,有针对性和目的性地开展培训,不断提升收费队伍的总体技术水平和专项业务能力,全力确保新收费模式下营运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数据分析,定期汇总分析各收费站绿通车、货车的流量及各项收费数据,并结合相关收费记录,进行系列数据对比分析,有针对性、合理的制定收费目标,同时通过数据总结,加强逃费车辆的稽查力度,扩大关注和查处范围;要严抓优质文明服务,各管理处要以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强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对外树立“文明、安全、畅通”的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