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管局督查遂广遂西公司服务区服务质量和星级服务区复评准备工作

2020-08-28 17:1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8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调研员曾绍峰一行对四川交投遂广遂西公司蓬溪红叶服务区开展服务质量和星级服务区复评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对服务区的现场管理、各项设施运行情况、保安保洁的尽职履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蓬溪红叶服务区的服务质量、以及在联合地方职能部门加强服务区食品监督方面给予了肯定。

随后,各方在服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星级服务区复评相关要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检查组提出,要高度重视服务区服务质量和星级服务区复评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层层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区各类设施功能,加强服务区现场管理;要提升服务区夜间服务质量,加强夜间治安防控,深化“平安服务区”创建工作。

遂广遂西公司表示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和星级服务区复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区管理,完善服务区设施功能,提升司乘人员在服务区停车休息体验,同时为顺利通过星级服务区复评以及迎接“十三五”部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