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工作 遂广遂西公司召开高速公路竣工验收检测协调会

2020-08-25 17:0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8月24日,遂广遂西高速高路公司为推动竣工验收工作,确保竣工质量鉴定复测工作顺利进行,召开了遂广遂西高速公路竣工验收检测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检测单位对此次检测内容、作业时间、安全措施及相关工作安排的介绍,并对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及各管理处紧密配合,提前准备,把此次竣工验收检测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强调,遂广、遂西高速竣工验收是省交投集团和成渝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是遂广遂西公司今年工作的重难点,各部门、各管理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检测现场秩序管控,圆满完成此次验收检测工作。

高速交警十三大队、二十二大队,高速执法十七大队,遂广遂西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