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进一步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17 16:5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8月17日,记者从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获悉,近日,遂广遂西针对近期川内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情况,联合省交通厅高速执法三支队十六大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五支队十三大队对遂西高速进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遂西高速沿线重点路段桥涵、边坡、交通标志标线、安全护栏、警示设施以及事故易发路段进行全面、深入的清理排查,彻底摸清隐患底数,同时还对桥涵空间堆放杂物等情况进行检查清理。

检查小组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及时进行整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隐患排查及时发现了道路安全隐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遂广、遂西高速安全平稳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