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企 遂广遂西公司开展普法知识大讲堂

2020-07-31 19:1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30日,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四川交投遂广遂西公司组织开展普法知识大讲堂。

此次讲堂邀请四川省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秘书长戴薇、成都市律师协会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黄冀进行授课,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各管理处科、站级以上管理人员近70名员工参加。

两位律师结合典型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诞生和修订历程及内容、《合同法》基本原理、合同签订及履行环节的法律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还针对企业合同管理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堂充分认识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程序,自觉做到依法科学履职,为遂广遂西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