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化管理  遂广遂西公司专题研究部署公司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2020-07-24 17:2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23日,遂广遂西公司召开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公司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会议对成渝公司印发的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贯彻实施进行了再部署,对草拟的遂广遂西公司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贯彻实施意见中的职责分工、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对党员积分制个人清单、积分考核评分表、岗位尽职履责考核评分表、积分记录表等进行了讨论修改。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党员积分制管理”作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确保稳步有序推进;要把“党员积分制管理”与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党员干部年度考核、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员年度民主评议、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党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要加强考核,将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纳入各党支部今明两年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工作内容,并与绩效挂钩;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让党员积分制成为创新党员管理教育、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制度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