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

2020-07-24 17:2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23日,遂广遂西公司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成渝公司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防汛及安全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三季度安全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遂广遂西公司总经理余万福指出,当前防汛减灾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及安全环保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各项举措,并强调,要建立汛期监测预警机制,全力做好防汛防灾工作。;要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