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战“疫”先锋 遂广遂西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故事》

2020-07-16 10:2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16日,遂广遂西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榜样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央视综艺频道《战疫故事》——疫情防控一线最美逆行者故事。

该视频由任鲁豫央视著名主持人担纲故事讲述人,用他的第一视角,展开危难中守护相望的真实战“疫”故事。主要讲述了医护工作者面对人传人的凶猛疫情,奔赴一线、坚守岗位,让我们见识了中国风骨。

1997年出生的朱海秀是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最小逆行者;26岁的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冰在抗疫一线巧遇少年时的救命恩人;86岁高龄的董宗祈教授17年前义无反顾地冲在了抗击非典的第一线,如今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的一线。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汇聚抗击疫情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