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到遂广遂西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暨汛期防汛减灾督查工作

2020-07-16 17:1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15日,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志英,成渝公司副总经理彭驰一行到遂广遂西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暨汛期防汛减灾督查,遂广遂西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张志英一行来到遂广高速蓬南服务区,代表省交投集团、成渝公司慰问了奋战在酷暑一线的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清凉防暑慰问品,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保护措施。张志英指出,要高度重视一线员工的管理工作,关心员工思想、工作和生活,尤其是在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职工的作息时间,劳逸结合,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随后,张志英还听取了遂广遂西公司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和防汛减灾隐患排查;要抓好收费站及服务区各项设备的日常检查,加大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督查力度;要不断健全完善汛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及时配发各类防疫物资;要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和隐患排查,完善安全设施、设备,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平安度汛。

省交投集团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成渝公司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督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