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环境保护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2020-07-15 17:1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7月15日,记者获悉,7月9日,遂广遂西公司组织环境保护工程项目参建的监理和施工单位对已完成的现场实体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

验收现场,参建各方人员对工程中所涉及到的声环境治理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以及相关标识标牌的具体安装位置、数量和质量进行了仔细核对检查,确保相关项目均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到位,随后召开交工验收专题会。

会上,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施工过程的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监理单位汇报了过程监督管理情况,会议要求监理和施工单位针对验收发现的缺陷问题限期整改完成。经各方共同研究,所有工程实体项目基本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达到交工验收条件,验收结论为合格。

遂广、遂西高速公路环境保护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对项目竣工验收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