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粽香 迎端午” 遂广遂西公司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2020-06-29 18:2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29日,记者获悉,端午将至,为增强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营造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24日,遂广遂西公司遂宁管理处开展了以"品粽香,迎端午"主题文化活动,共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欢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

为让一线职工感受在家过节的氛围,品尝美味的粽子,管理处提前购买好粽叶、糯米、红豆等原材料,大家热情高涨,各显身手,捋粽叶、盛米、放蜜枣、裹粽子,忙得不亦乐乎,还相互分享包粽子的经验和心得......大家通过中华民族的传统技艺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丰富了一线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引导职工了解端午节文化内涵,激发对中华优良传统的热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和谐、文明、进步的节日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