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事故 遂广遂西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保通保畅工作

2020-06-29 18:2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29日,记者获悉,“端午节”假日期间,遂广遂西公司提前部署五个方面工作,加强督导巡查,着力抓好高速公路保通保畅、优质文明服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结合防汛工作部署,成立安全保畅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并从保障通行和效率、强化隐患排查、加强优质文明服务、加强设施维护、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等六个方面提出明确安排,同时针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岗位进行再部署。

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行动,重点对危险路段、重要桥梁、标识标牌、防汛应急、服务区食品安全、加油站消防等进行排查整治,同时不断完善、检验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预案。

加大节假日期间道路巡查力度、频次,对重点收费站及服务区进行现场引导分流,同时联合高速交警、执法等联勤单位做好应急预警、事故处理、疏堵保畅、抢险救援等工作。

做好优质文明服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微笑服务,同时在收费站、服务区设立便民服务点,为广大司乘人员免费提供热水、医药箱等便民服务。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节假日流量增加的情况,进一步加强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护,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端午节期间,遂广遂西公司未出现安全责任事故,所辖路段保持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端午节”期间安全畅通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