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遂广遂西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2020-06-19 18:4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9日,记者获悉,近日,遂宁普降大雨,遂广遂西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各项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根据前阶段的防汛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下道路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排水设施、桥涵、隧道、边坡等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强化联勤联动机制,加强与高速交警、交通执法等部门的协作,增强应急处置工作合力,遇到险情快速响应、快速处置;及时开展对各类机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的检查,发现运行异常及时检修维护;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协调,建立气象共享机制,通过沿线可变情报板、LED显示屏及时发布天气及路况信息,提醒司乘人员安全驾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人员岗位职责;进一步规范涉路施工安全作业,提升路容路貌,树立良好的四川高速形象。

遂广遂西公司将把“端午节”前保通保畅工作与恶劣天气应急响应相结合,扎实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充分发挥“一路多方”联勤联动长效机制,切实保障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