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计划 遂广遂西公司组织开展职工调研座谈会

2020-06-16 19:3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6日,记者获悉,近日,遂广遂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树洞”计划职工调研座谈会,此次调研座谈以工会小组、班组形式开展,共有管理处、站、区、队10余个工会小组及班组召开座谈会议,10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

此次座谈会根据成渝公司关于实施“树洞”计划系列工作要求,以深入开展民主管理,搭建职工沟通桥梁为调研主题,重点就职工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解决的对策和建议展开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职工们就工作情况、生活体会等内容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同时,结合各个岗位发展实际,对业务工作、员工生活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充分表达出职工刻苦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每月定期搜集职工意见建议,第一时间了解员工思想动态,结合公司实际,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研讨、解答,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造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的工作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