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5-28 15:0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5月27日,遂广遂西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万福就述职情况做了集中点评。

余万福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述职评议是对一年来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总结梳理。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自己党支部书记身份,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围绕中心、敢于创新,不断提升公司基层党组织力量,全力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推动遂广遂西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