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开展“热爱儿童,保护儿童,关心儿童”慰问活动

2020-05-27 15:4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关注儿童成长,传递爱心,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遂广遂西公司遂宁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联合蓬溪县金桥镇政府、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十七大队党支部前往蓬溪县高坪镇小学,开展了“热爱儿童,保护儿童,关心儿童”慰问活动,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了高坪镇小学的小朋友们。

慰问小组首先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关怀和慰问。在随后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中,慰问小组给孩子们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通过安全知识宣讲、安全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向小朋友们生动形象地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并提醒小朋友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在高速路上行走,爱护高速公路设施,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最后,慰问小组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加强身体锻炼,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活动受到了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学校宣传平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关爱,展现了遂广遂西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