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开展路产管护清排障业务专项培训

2020-05-20 13:4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近日,遂广遂西公司遂宁管理处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路产管护清排障业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清障基本流程、清障设备性能及操作与维护等基本知识,并结合经典案例,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事故现场设备操作、交通秩序维护、与各方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培训,以及就如何提升救援速度、缩短救援时间进行深刻分析探讨。

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正确意识开展现场布控及清排障培训的重大意义;并在日常工作中要结合培训内容多学习,多实践,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以练中学,学中练的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清排障人员事故处置现场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事故现场处置应变和协同处置能力,对全面提高遂广遂西公司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水平、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