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遂广遂西公司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2020-05-20 13: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今年五月是第六个全国“路政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工作,5月19日,遂广遂西公司联合省交通厅高速执法第三支队十七大队深入遂广高速沿线村镇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LED展板等形式宣传高速公路法律法规,为沿线村民细致讲解高速公路桥涵通道内堆放易燃物品、占用桥涵空间、破坏交安设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提高其安全意识和危险辨识能力。

活动当天共计出动宣传车辆3辆,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各类路政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使遂广高速沿线村民了解和掌握了高速公路法律法规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遂广高速沿线村镇良好的社会环境,对确保遂广高速全线安全畅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