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筑牢“防火墙” 遂广遂西压实安全责任网

2020-05-15 10:3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预防夏季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火灾防控管理能力,5月14日,遂广遂西公司多措并举、积极部署,全力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加大重点区域排查力度,对辖区内桥梁、涵洞、高边坡等可燃物的堆积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提高道路巡查频率,落实整改可燃着力点,确保安全隐患防治到位。

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定期对辖区内消防设施及清障救援随车灭火器进行保养维护,扎实推进消防应急抢险和道路救援工作,确保安全物资保障到位。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车载显示屏、LED情报板、走访等形式向司乘人员及沿线村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导树立爱路护路安全意识;四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时刻关注热闻要点,总结火灾事故教训,通过网络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创新工作模式,及时分享工作新动态,确保消防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