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检查指导遂广、遂西高速汛期道路养护工作

2020-05-27 10:3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汛期道路养护工作,保障遂广、遂西高速全线道路安全畅通,5月7日、8日,成渝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彭春晖带队到遂广遂西公司检查指导汛期道路养护工作,遂广遂西公司副总经理周凯及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雷凤山隧道、赤城湖大桥、新桥沟大桥的路面裂缝处治及沿线涵洞、高边坡挡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抽查,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遂广遂西公司汛期养护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和频次,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要重点对辖区内特大、特长、特殊结构、独柱墩、技术状况评定情况较差的桥梁进行逐一排查,确保雨季道路排水畅通,桥下涵洞无杂物堆放;要重点观察挖方段高边坡位置,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汛期无滑坡事故发生;要加强中分带绿化苗木的补植管养,保证良好的防眩效果,减少安全隐患;做好精细化养护管理,对于路面裂缝处治和护栏清洗维护等要形成标准工艺流程。

遂广遂西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汛期养护工作要求,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