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业务标杆 遂广遂西公司遂宁管理处召开收费业务工作交流会

2020-04-27 11:3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诗逸)4月27日,记者从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获悉,近日,遂广遂西公司遂宁管理处为全面提升遂广遂西公司收费业务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收费人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召开了收费业务工作交流会,各收费站负责人、收费班长、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站负责人就收费站日常管理、通行卡管理、大座小标专项稽查、绿通管控、节假日应急预案、职工小家建设、规范站容站貌、优质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遂西高速吉祥收费站内业资料室、员工食堂、职工小家、种养殖基地,同时深入收费岗亭观摩收费过程,旨在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努力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

此次交流会较好地实现了各站之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各站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精诚合作,探索创新思维,优化管理模式,共同推动遂广遂西公司收费业务工作标准化营运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