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公安交警周末“夜查” 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7-16 17:2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暑期已至,“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易发,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遂宁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开展“周末夜查”行动,成功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7月12日,大英交警大队隆盛中队在隆盛镇顺江街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挡获违法行为人吴某浪(男,27岁,大英县隆盛人)。经查:2019年7月12日15时30分许,隆盛中队民警在隆盛镇顺江街设卡检查时,发现川J0**19号小型轿车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例行检查,经对川J0**19驾驶员吴某浪的新鲜尿液进行吸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系为“毒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之规定对吴某浪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其吸毒行为已移交隆盛派出所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