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安全意识  遂广遂西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7-04 18:1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蒋诗逸 )7月3日,遂广遂西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培训,公司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成渝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吴文奇莅临指导。

此次培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安全专家徐大力主讲,以《岗位职责与事故调查及责任追究》为主题,通过解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剖析大量高速公路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案例、深究事故发生原因,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及管理人员容易出现的安全管理问题。此外,徐大力还结合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各岗位特点,对从业人员进行针对性指导。

培训结束后,遂广遂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万福结合培训内容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安排部署,全体员工一定要筑牢安全底线,尽职履责,加强安全、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切实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范各类作业活动,坚决杜绝违规作业发生;要结合当前汛期严峻的安全形势,加强道路巡查、清障救援和隐患排查工作;要严格执行公司各级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确保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