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 遂广遂西共同构建“平安服务区”

www.scol.com.cn (2019-07-04 18:1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蒋诗逸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服务区”建设,全面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治安环境整治,7月3日,成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胜勇一行到遂宁市遂广遂西公司飞龙服务区参观考察,就“平安服务区”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公司纪委书记周礼中、副总经理兰长军、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交流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广洪高速(遂广段)飞龙服务区的保安亭和警务室建设、安保队伍建设、治安管控及监控布防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入侵报警系统、停车监控系统、临时无线报警系统等物防技防系统的运行模式。

随后,双方就创建平安服务区前期筹备、后期管理、技术手段等进行交流,还针对如何严厉打击盗抢燃油违法行为、加强服务区警务机制改革建设、切实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财产人身安全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向友邻单位分享了“平安服务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信息与资源的共享,切实提升服务区治安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推广“平安服务区”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