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开展危化品泄露事故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7-01 16:1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更好的提高危险化学品交通事故处置的合理性、科学性和操作性,6月27日,遂广遂西公司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蓬溪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蓬溪生态环境局及遂宁市盛奇吊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遂西高速公路开展危化品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危险化学品(氢氧化钠)泄漏的交通事故为演练科目,各参演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有条不紊的参与应急处置工作,并且针对演练过程中交通管制、信息报送、危化品泄漏的封堵和环境保护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反复推演。

本次演练效果良好,进一步规范了各单位危化品泄露事故的处置程序和流程,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在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协调配合能力,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积累了实战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