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加强防范保畅通

www.scol.com.cn (2019-06-14 17: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4日,记者从遂宁遂西高速公路公司获悉,近日,广安地区普降大到暴雨。为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遂广遂西公司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二十二大队、省交通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十七大队开展了雨后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重点对遂广高速辖区内桥梁涵洞排水系统、边坡水土流失情况、桥梁伸缩缝、泄水孔是否堵塞、广告布指示牌有无脱落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同时,排查人员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隐患台帐,落实到专人,并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处理。

遂广遂西公司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防范措施,切实保障遂广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