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知识”进乡镇 平安宣传入人心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0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9日,遂广遂西公司联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二十二大队、省交通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十七大队深入沿线乡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及扫黑除恶等知识,并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高速公路桥下空间管理办法、车辆超限超载的限定标准以及超限运输的危害等。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贯穿到了遂广遂西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积极营造了平安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