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流学经验 助推遂广遂西“平安服务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6-14 15: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6月12日,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五分局十四大队、达陕公司平昌管理处一行到遂广遂西公司就“平安服务区”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广高速飞龙服务区,听取了遂广遂西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打造四川首个“平安服务区”创建情况的详细介绍。考察组对飞龙服务区入侵报警系统、停车监控系统、临时无线报警系统等物防技防系统予以了高度评价。随后,各方就服务区夜间“柴油被盗”、司乘人员财务丢失等治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交通行业“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管理模式。各方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全面强化服务区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共同推进“平安服务区”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