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遂广遂西献礼金桥第一小学

www.scol.com.cn (2019-05-31 16: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遂宁市蓬溪县金桥镇第一小学举行庆祝“五四”“六一”文艺汇演,遂广遂西公司成员来到学校,为学校的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以及礼品,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九点,在举行完学校的颁奖仪式后,由遂广遂西公司组建的“猫头鹰”乐队,以一首“改变自己”的歌舞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之后,乐队成员与学校的同学们进行了猜歌名等互动游戏,为同学们赠上了节日的礼物。

“能在六一儿童节为同学们带去节日的祝福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遂广遂西公司工作人员林辉说。

据了解,由遂广遂西高速公路组建的“猫头鹰”乐队,取名源于遂广遂西公司吉祥物之一‘猫头鹰’具有忠于职守的品质,寓意着对高速公路日夜守护的遂广遂西人。于2017年5月4日组建,现乐队成员8名(主唱4名,吉他手2名,键盘手1名,鼓手1名)。

据悉,遂西高速、遂广高速分别于2015年12月10日、2015年12月30日开通试运营。遂西高速为遂宁至西充高速公路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及南充市境内,路线起于遂宁市蓬溪县吉祥镇涪山坝,上跨成南高速后,设枢纽互通与绵遂高速交叉,经南充市嘉陵区、西充县,止于西充县太平镇贾家湾,设置太平枢纽互通与广南高速公路相接;遂西高速则是遂宁至广安高速公路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及广安市境内,路线起于与绵遂高速公路相交的过军坝枢纽互通,止于南广邻高速红土地互通式立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