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春指导射洪县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29 17: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余海潮 记者 欧欢)为创新事故处理模式,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5月27日,遂宁市交警支队交通科科长左春指导射洪县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副大队长李云涛,人保财险遂宁分公司、射洪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左春传达学习了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组织机构、人员保障、经费保障、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左春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警保合作劝导站在参与农村交通安全治理方面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和各自优势,全力推进劝导站建设,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实现合作共赢;要制定、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确定日常管理、考核办法,明确人员工作职责,积极争取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和工作的积极性,确保警保合作劝导站规范化管理;要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农村地区宣传,讲解警保合作劝导站建设的重要意义,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参与、配合。同时,要加强劝导站工作人员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劝导服务水平,将交管“放管服”延伸到农村、推进到“最后一公里”,通过社会协同共治,助力平安乡村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