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充电 遂广遂西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5-23 19:5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不瞒大家,我其实是做娱乐记者出身的......”5月23日,遂广遂西公司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会,邀请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总编辑毛中胜作讲授。

培训中,讲师针对通讯员“定位、找点”提升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宣传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挖掘新闻点、新闻报道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他通过大量稿件、数据等角度剖析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从什么是新闻、新闻的基本要求和构成要素、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新闻写作的路径、方法和技巧,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培养新闻敏感性,为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毛老师讲得很细致,我也听得很认真。”与会人员敬川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生动、通俗易懂,让自己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律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

据悉,为了优化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遂广遂西公司还将通过健全相关制度、优化工作机制、开展培训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能力水平,推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向好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