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女子高速路驾车追剧遭罚款

www.scol.com.cn (2019-05-27 11:5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莉 记者 赵权军)5月24日下午,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民警巡查时,发现一名刚驶出遂宁东收费站的女司机行为异常,迅速在收费站出口处将其拦截。原来,该女子驾车时看电视剧这让交警当场愣了。最终,民警依据法律法规对该女子处200元罚款,并扣2分的处罚。

据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民警介绍,当时该名女子已缴费,准备从收费站驶下高速公路,但细心的高速交警透过轿车驾驶窗,发现该女子车上的仪表台有异样,随即将该辆轿车拦截引至道旁。

经检查,原来这名遂宁籍的女子,因一个人独自驾车,途中感到十分无聊,为解闷就用手机联网后,打开网络电视剧,并将手机放置在轿车仪表台上,开始一边驾车赶路一边追剧,直至在驾车至遂宁收费站,准备驶离高速时才被交警发现。

当该女子的行为败露后,面对民警检查询问,女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过错,认为自己的行为将危及安全行车。最终,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名涉嫌涉嫌危险驾驶的女子处以200元罚款,并记两分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