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方法同分享 蜀鸿公司到遂广遂西公司参观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5-21 15:4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5月15日,蜀鸿公司纪检专员金正富一行到遂广遂西公司参观交流,遂广遂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金正富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广高速三凤收费站,对三凤站车道集成LED标志标牌、全车型自助发卡系统、三凤百事通、电教室及站文化建设等收费管理标准化建设亮点予以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针对宣传工作报送内容的具体要求及流程、任务分解及奖惩机制、外宣手段和措施、企业文化建设思路、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金正富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分享了实用的信息宣传工作管理方法和经验,达到了共同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宣传工作者要熟悉企业各项事务、突出重点、深挖亮点,并通过“爱、学、钻、精”这四个步骤,让企业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