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高速公路“一路三方”第一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9-04-24 19:2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4月24日,由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五分局主办,四川遂广遂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高速公路“一路三方”第一届运动会,在遂广遂西公司举行。特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三支队、四川川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参赛。

此次运动会有拔河、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六个运动项目,吸引了近200名运动员参与,分别由高速公安五分局第一代表队、高速公安五分局第二代表队、高速公路执法三支队代表队、遂广遂西高速公路公司代表队、川东高速公路公司代表队组成的5支队伍进行角逐。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发挥出了青年人的风采,各代表队团结进取,积极协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三方交流与协作,为共同搭建“平安、和谐、快捷”的合作平台创造了有利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