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广遂西公司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暨迷你马拉松赛

www.scol.com.cn (2019-04-18 16:3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4月17日,遂广遂西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遂宁市圣莲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暨迷你马拉松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近200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首先进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朗诵活动,团员青年们用激情高亢的声音,高歌美好的青春和火热的时代,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举行迷你马拉松比赛,此次赛程环圣莲岛一圈共5.2公里,由遂广遂西公司本部、遂宁管理处、广安管理处、南充管理处4个参赛队伍,分别组成的青年男、女组,中青男、女组,常青男子组5个组别,进行角逐。选手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在赛道上恣意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用速度与激情彰显了遂广遂西人的活力。

此次活动给团员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员工的企业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企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