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引进来”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到遂宁考察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4-02 14:4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蒋诗逸)4月1日,记者从遂宁市遂广遂西公司获悉,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营运部副经理赖海燕一行到遂广遂西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广高速三凤收费站,对三凤站车道集成LED标志标牌、全车型自助发卡系统、三凤百事通、电教室及站文化建设等收费管理标准化建设亮点予以高度评价。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万福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营运管理模式、队伍建设、特色工作创建等情况,双方就关于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相关筹备工作、后期管理方式、技术手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赖海燕表示,通过交流,路公司之间分享优良营运管理方法和先进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营运管理水平,也促进了交通行业“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管理模式。

百色公司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