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学府大道南段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www.scol.com.cn (2019-03-26 16: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见习记者 杰莫日补)为保障河东新区学府大道南段(灵泉寺停车场至普光桥路口段)道路隐患治理工程顺利施工,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决定对学府大道实施交通管制。

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5月15日,河东新区学府大道南段(灵泉寺停车场至普光桥路口段)道路隐患治理工程施工期间,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施工期间,须经该路段通行的车辆可通过周边其它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公告。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