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交警支队集中夜查 对货车抛洒遗漏进行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9-01-15 14: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做好重污染天气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1月14日晚,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了货运车辆集中夜查行动,对抛洒遗漏的货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当晚,遂宁交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25人,通过流动巡逻加定点查处的方式,分别在渠河北路、明星大道、龙凤古镇设置检查卡点开展排查整治,重点对进出施工地从事渣土、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和砂石运输车辆未封闭、沿途抛洒遗撒货物、渣土以及尾气不达标的黄标车进行查处。对货车超载、超限、冒顶、抛洒、未遮盖篷布、违法加装高栏等违规行为一律从严查处。对超载的车辆要求驾驶员立即卸货转运,对抛洒遗漏的车辆立即要求驾驶员做好遮挡措施,对违法加装高栏的要求驾驶员立即拆卸恢复车辆原装。

当晚,共检查车辆60余台,查获违法行为21起。

遂宁交警温馨提醒: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和砂石运输车辆抛洒遗漏严重影响了城市卫生环境和道路通行安全,广大货车驾驶人、货运企业责任人,在日常运输过程中,务必文明经营、守法驾驶,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货运车辆如存在擅自改变外廊尺寸、私自加装高栏板等非法改拼装行为,请立即自行拆除,遂宁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抛洒遗漏专项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